coalsack5

日记博,主博客@Coalsack

超元气


纯粹在发泄负面情绪其实我有点负罪感。


松本大和米津玄师两个人一前一后走进便利店。“啊,好想吃冰。”米津回头看了看,门口的樱花还没掉光呢。但天气确实闷热,气都快喘不上来了,像刚睡完午觉一样,视线有点晕。“是啊,夏天来了。”

松本正在雪糕柜前用手指搓头,也不知是在挑选雪糕还是在对着冰柜玻璃梳理发型。米津哼哼鼻子说,好想吃白熊冰。松本大转身走开,便利店哪有什么白熊冰。是没有,米津想。他凑到冰柜前,想看看有没有掉下的头发,但没有,只有指尖在冰柜上留下几个透明的手印。wowaka说,我吃这个。他拿着的那个雪糕,看起来只是一个单色大板,吃起来也没什么味道。米津看着他笑,wowaka怎么喜欢这么朴素的雪糕,他以前问过。雪糕分什么朴素,wowaka皱着眉头,嫌弃又疑惑,朴素了点,就不是雪糕了吗。没有,米津小声嘀咕着说,只是想跟你讲那边有个史努比合作款……wowaka装作没听见,头也不回地结账去了。后来,松本大悄悄地把雪糕包装纸翻了个面,指着热量表跟米津解惑,这个大板,每100克的热量只有三百多千焦,我见过保持身材又想吃冰的女孩都买的。果然是超元气三姐妹,米津恍然大悟。超元气三姐妹是个漫画,他们三个就像里面的三姐妹。漫画里的大姐人设上虽然是傲娇女王,却意外地很纠结身材。说到这个,松本大总是很得意,因为这个漫画梗一开始还是他想出来的。

玄师困,你说,wowaka会因为这个跟我生气吗?是你总想惹他生气,米津从嗓子里笑出咯咯咯的声音,wowaka又不会跟你生气。松本听完,也笑笑,但不说话,撕开雪糕包装狠狠咬了一口,熊头一下子少了一个耳朵。其实啊,唉我跟你说你别笑我啊,刚刚我总觉得wowaka就靠在那边,就那个冰柜那里,只要我一回头,你知道吧。哪里,米津问,边问边装模作样地看了一眼冰柜,啊,其实我也觉得,他边说边看了看手指,指尖还留存着触碰过结霜的记忆。难怪感觉好冷啊,冰柜。松本大不自觉地打了个寒颤,瞪了他一眼,心说米津玄師讲笑话的时候才是真特么好冷啊。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coalsack5 | Powered by LOFTER